-
X光机验收总超支?D...
刚买的X光机参数虚标42%?可能是验收工具没选对说实话,去年我们诊所栽过跟头。新设备宣称150kVp峰值电压,实测连130kVp都稳不住,拍片像打了马赛克。咬牙上了Dynalyzer IV分压...
查看更多 -
牙科X光机验收效率低...
刚买的牙科X光机总拍糊照片?可能是验收环节埋了雷说实话,去年我们诊所新装设备时就栽过跟头。厂家吹嘘的3.0线对分辨率,实际拍出来连1.8线对都看不清,患者投诉像雪花片似的飘进来。后来咬牙上了D...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