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空压机占厂电40%?TSI5200-2双量程年省23万

    空压机占厂电40%?...

    厂里管设备的老铁们,有没有盯着电费单子发过愁?特别是那几台轰隆隆的空压机,吃电大户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!新手可能觉得,空压机嘛,开起来干活就完事了?大错特错!​​压缩空气系统这玩意儿,搞不好能悄咪咪吃掉...

    查看更多
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